生日party的英文怎么写(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

导读大家好,霖霖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生日party的英文怎么写,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生日part...

大家好,霖霖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生日party的英文怎么写,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1

  “明年我就……岁了”该怎么说?birthday suit 是专为生日宴会准备的礼服吗?怎么形容那些party 开到一半就开溜的人?

  1. I am turning 23 tomorrow.

  明天我就二十三岁了。

  英文里讲“到明年几岁了”有一个固定的说法,就是要用 turn 这个动词,而且多半是用现在进行时 be turning,因为有将要、即将、未来时的含意在内。所以同样这句话如果你说:I will become 23 tomorrow. 虽然文法上没错,但听起来就是怪怪的。

  2. She is in her birthday suit.

  她什么也没穿。

  大家看到这个 birthday suit 可别以为是单纯的特别为生日准备的服装喔! 一般人们讲到 birthday suit 时,指的是什么也没穿。原因是人出生时是一丝不挂,所以 birthday suit 指的就是你出生时所穿的那套服装,也就是裸体的意思。

  3. You are a party pooper.

  你真是扫兴。

  玩得正高兴的时候,有事必须要先走,这样的人就被叫做 party pooper。 什么是 party pooper 呢? 有两种解释,第一种就是指那些很扫兴的人,比如说人家要玩游戏你也不玩,别人说笑话你也不笑,这种人就是 party pooper。另一种就是指那些 party 开到一半就中途开溜的人。

  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2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每到过生日的时候都是激动又感慨吧?上周末我去参加了一个生日party,这个生日party是大家秘密为寿星准备的,就是要给她一些惊喜。当然,也给了我一些,就是我们现在要讲的生日party常用语,说不定你给老外过生日的时候也用得上呢。在外企工作的人可是要仔细看哦!

  1. It's a surprise party.

  这是一个惊喜派对。

  由于大家的保密工夫到家,所以过生日的人事先并不知道有这么一个 party,而是到了那儿, 灯一开发现居然有那么多人在等她,感动得只差没当场哭出来。像这种的 party 就称为 surprise party(注意可不是 surprising party)。

  2. That's a real eye-opening experience.

  那真是一个令人大开眼界的经历。

  Eye-opening 指的就是令人大开眼界,像这样一个别出心裁的宴会,就可以算是 an eye-opening experience。像这样的经历也可以用 open my eye 来表示。比方说别人带你去一个很豪华的别墅,你就可以这么说:That building really opened my eye.

  3. Who is going to organize the birthday party next time?

  下次轮到谁办生日派对了呢?

  我们说“办……活动”,英文可以用 organize 这个动词,比如说办个party 就可以说 organize a party。有些人很喜欢办活动,这种人有一种特别的`称呼,叫 social coordinator,和中文里“公关”的意思差不多。

  4. I bought a cake about this big!

  我买了一个蛋糕大约有这么大。

  讲这句话的时候记得要跟手势一起用,所以如果不知该怎么形容一个东西有多大,就把这句话拿来变化一下就可以了。像那天party时买了一个蛋糕,一个人就说:I bought a cake about this big! 说 I bought a cake like this big.也是可以的。

  除了 big 之外你也可以换成其它形容词。例如:I have a brother about this tall. 这样不也蒙混过关了吗?不过这句话有个缺点,就是讲电话时不能用,因为讲电话时不能比动作,比了对方也看不到,当然视频电话除外。

  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3

  dialogue 1

  Scott: hi, come on! May I take your coat?

  请进,要把衣服脱了吗?

  Jenny: thank you! I brought a bottle of wine. I hope you like it.

  谢谢你,我带了一瓶葡萄酒,希望你能喜欢。

  S: oh, that's so nice of you.

  哦,真客气.

  J: what a lovely home! I really like the artwork.

  你家真漂亮,我特别喜欢这件艺术品。

  S: that was a gift from a friend. He'll actually be here tonight. I am sure he'll be very happy to know his work is appreciated.

  那是一个朋友送的礼物,他今晚也会过来,我相信他要是知道有人喜欢他的作品一定会很高兴的。

  J: I'd like to meet him. How many people have you invited tonight?

  我真想认识认识他.今晚你邀请了多少人呢?

  S: ten, but Bob and Mary can't make it. Bob has to work overtime tonight and Mary had something urgent come up at the last minute. So there will be eight people all together.

  十个,不过鲍勃和玛丽不能来了,鲍勃今晚要加班,玛丽最后一刻告诉我说她有急事,所以今晚一共就8个人来。

  J: I see. What a pity that they are not coming! They are always such good company.

  我知道了,他们不来太可惜了,有他们在总是很好玩。

  S: yeah, but it should still be a night to remember.

  是啊,不过今晚我们也会很开心的。

  J: it surely will. You always have the best get-togethers. Where do you get such great music? You definitely know how to set the ambiance.

  那是当然了,你办的聚会总是很有意思。你从哪儿找的这么好听的音乐? 你太会制造氛围了。

  S: oh that was Peter. He is right over there. You can ask him about it. He has great taste in music.

  那个音乐是皮特弄的,他就在那儿,你可以问问他,他在音乐方面很有品味。

  J: okay. I think there is somebody at the door.

  好的,我觉得好像有人在敲门。

  S: oh,excu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哦,那我去看看,你自便。

  dialogue 2

  Sam: this party rocks!

  这个聚会太棒了!

  Roy: you said it. Good beer, good music, and on top pf that, there are so many hot girls here!

  是啊,啤酒和音乐都很好,而且,这儿的女孩儿身材都好棒!

  S: I'm with you on that. Check out that one over there. I think I;m in love!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看看那边那个女孩,我想我真的是爱上她了!

  R: well, she's alright, but not really my cup of tea. What about the blond with the red dress?

  她还算可以吧,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你觉得穿红裙子的那个金发女孩怎么样?

  S: oh, that's Janice. She's just new in town. You have a thing for blonds, eh?

  哦,那是詹妮斯,她刚搬进城里。你就对金发女孩着迷是不是?

  R: yeah! She could do anything she wants with me!

  是啊!她对我为所欲为我都不会介意!

  S: I bet. Why not go over and talk to her? She's really nice.

  嗯,看出来了.你为什么不去和她聊聊呢?她人挺好的。

  R: I don't think so. I get so nervous talking to girls. I always put my foot in my mouth, scare her off, and end up looking like a real fool. Besides, she is way out of my league.

  不行啊,我一和女孩在说话就紧张,总是说一些尴尬的话把她们吓跑,自己就像是傻子一样,而且,我和她不是一个档次的啊,我可配不上她!

  S: come on! Man up! You'll never know until you try.

  加油啊,勇敢点,你要是不去试,永远都不会知道结果。

  R: okay okay, just let me have another cup of beers to get my head in the game.

  好吧好吧,让我再喝两杯啤酒,壮壮胆。

  S: all right. But I think you ought to move soon.

  好吧,不过我想你可要快点行动。

  R: why?

  为什么?

  S: I can see five other guys eying her up.

  我看到还有5个男的在色咪咪的大量着她呢。

  R: okay, here I go!

  好吧,我现在就过去。

  S: good luck!

  祝你好运!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